最新新闻:

电影不应被称为男性/女性中心: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2-21 09:46:02来源:

在许多人中寻找女性中心电影的趋势,许多人被誉为许多人,但Anushka Sharma完全不同的观点。女演员表示,电影不应在性别的基础上区分,因为一部好电影的关键在于它的故事情节。

“我不认为一部电影应该被称为”以男性为中心“或”以女性为中心“,但应该以故事所知。这也是非常好的和可行的。我认为'NH10'可能被其他人同样做得很好,这不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或“以男性为中心”的电影。这是一个对观众吸引的故事,“Anushka是7Up Nimbooz Masala Soda的品牌大使告诉Ians的电子邮件采访。

在作为模型的斜坡上支撑后,Anushka在2008年与Shah Rukh Khan-Starrer“Rab Ne Bana di Jodi”走在宝莱坞,并继续在夏普兹致敬。

印地教派电影中的anushka的旅程并不顺利,因为她有她的挫折与像“Patiala House”,“Badmaash公司”或她的最后一个释放“Bombay Velvet”等电影的挫折。

将所有电影连接在一起的普通字符串是它的“乐队Baaja Baaraat”,“女士与瑞奇·鲍尔”,“jab tak hai jaan”,“pk”,“nh10”,“孟买天鹅绒”或“dil dhadakne do”是存在强大的女性角色。

她选择了一部具有强大信息的电影,关于纪念纪念和尊重妇女的尊重,因为去年以“NH10”为生产者作为生产者。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当询问她作为演员或制作人的项目时被问到她的标准时,这位27岁的孩子表示她倾向于她可以与之相关的角色。

“我总是做我相信的故事,我找到了我想与之合作的有趣和董事的人物。所有这些因素在做出选择时贡献并继续作为演员并作为生产者,“一名军官的女儿说。

经过电力包装“NH 10”,Anushka还宣布了下一步生产“Phillauri”。她共同生产了福克斯之星工作室的电影,将与歌手演员Dirjit Dosanjh和Suraj Sharma共享屏幕空间,“PI寿命”。

这位女演员断言“我想要解决的特定主题,作为我想制作将提出吸引观众的电影的制作人”。

Anushka的粉丝有很多期待的事情。她将在“Ae Dil Hai Mushkil”中的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萨尔曼·汗(Salman Khan)看到“”,据说这是一部基于摔跤手的生活。

很多猜测已经围绕着她的薄膜板岩浮出水面,并且女演员也对此感到兴奋。

她说:“我会谈论他们(电影)但现在不是现在,今年的EID和Diwali将为我特别特别”。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