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utam Ghose的电影Sankhachil在印度释放,孟加拉国同时

时间:2022-02-21 09:45:59来源:

在一项重要的发展中,印度 - 孟加拉国联合生产“Sankhachil”于周五(4月15日),孟加拉新年的剧院在两国的剧院中,在边境的两侧都有平等的Gusto庆祝。

“这将开辟孟加拉和孟加拉国的电影制片人的新领域,他们同样受众遭受的受众和地理障碍有限遭受,”Goutam Ghose的主要领导者,Sankhachil和其中一家生产商。

“联合合作可以进一步涉及互相的市场和同时或几乎同时发布的联合合作,”Prosenjit在今晚Sankhachil总理之前告诉PTI。

在分区主题的Sankhachil之前,“Belaseshe”(2015)在孟加拉国发布后,在印度成功运行后,受众在那里得到了很好的收到。

“如果流量得到势头,它将有助于在边境两侧制造的不同类型中恢复富含内容的电影院的前景。Prosenjit说,必须有一种机制,但在FICCI框架期间已经建议,但不知何故没有果实。“

Sankhachil Co-Producer Habibur Ra​​hman Khan孟加拉国表示,孟加拉新年的发布在两国在两国致考虑到当天的情绪孟加拉人助理,这部电影将袭击千元受到分区影响的和弦。

Khan早些时候共同制作了Goutam Ghosh的'Padma Nadir Majhi'(1993)和“Moner Manush”(2010年)。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带有来自双方的型号的模型,这将使​​欧洲的联合在欧洲的行动中更加实用,”他说。

Sankhachil,Staring Popact Bangladesh Actress Kusum Sikdar,拥有孟加拉国的Faridur Reza Sagar和印度的Mou Raychowdhury,作为合作社。

“你可以在每种意义上称之为真正代表的Indo-Bangla合作,”Goutam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