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Teja的形象完美为'Kanithan'重拍:董事T.N.肖

时间:2022-02-21 09:46:00来源:

董事T.N.与Ravi Teja一起为Telugu的Revia发复他最新的泰米尔的泰米尔袭击“Kanithan”的席恩氏素,说演员的群众中的形象将适用于该项目,该项目是在几个月的几个月内去楼层。 。

“在其他几周内,该项目将正式锁定。保持原始完整的灵魂,我必须对脚本进行剧烈的变化来适应Ravi Teja的形象,我认为这将是这个项目,“肖什告诉IANS。

已经遇到了Ravi Teja的董事已经考虑了他有价值的投入。

“与他见面后,我们决定在脚本中改变很多事情。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去楼层,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来剧院,“他说。

Santhosh也否认了可能丢弃的项目的谣言。

“我们正在开始入门。我们只是弄清楚与Ravi Teja的日期,他还在管道中拥有另一个项目,“他补充道。

虽然剩下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尚未完成,但重弹将由Kalaipuli S. Thanu的废弃,他也制造了原始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