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翔六点半之拳王妈妈》获网络电影播放量及猫眼全网热度日冠军

时间:2022-02-21 10:17:30来源:猫眼电影

2020年2月20日,根据猫眼专业版影视头条内容显示,《陈翔六点半之拳王妈妈》以847.8万播放量,获得2月19日网络电影播放量日冠;以9062.11猫眼热度,获得2月19日网络电影全网热度冠军。《陈翔六点半之拳王妈妈》是云南爆笑江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陈翔执导,冷檬、毛台、王炸、妹大爷、吴妈、陈翔、蘑菇头、润土、米线儿、猪小明、球球等主演。该片于2022年2月18日在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三平台同时上线。这是陈翔执导的系列网络大电影中的第五部。前四部网络电影分别为2017年的《陈翔六点半之废话少说》、2018年的《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2019年的《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以及2020年的《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

而导演林建焕也有《独居女孩》、《红色泳衣》、《直播销售员》、《爱国卫生月》、热度1681.63的《抗癌厨房》、热度5286.18的《马路天使》、热度6396.5的《演艺圈》、热度6756.36的《继承人》、热度6826.16的《刺梨》等十九部网络电影,准备做成一个系列;在动画电影方面,《熊出没·重返地球》票房已达8.95亿,八部熊出没系列电影累计票房高达41.64亿。与《熊出没·重返地球》同日上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票房仅有1.54亿。而2022年2月19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由林永长、李豪凌、庄昊、曲强联合执导,票房已有3365万。而饺子执导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50.36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