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为Udta Punjab转动Rockstar,他的第一个看

时间:2022-02-21 10:45:59来源:

Shahid Kapoor一直在戏弄他的粉丝,朝着现在的长头发戏弄了他的外表,现在,演员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揭开了他的角色汤米辛格。

Shahid Kapoor展示了他的长锁,在他的外表看着一个旁遮普摇滚明星汤米辛格的外观,完美调整了腹肌和厚厚的胡子。

#tommysingh #udtapunjab。 https://t.co/xrmmk6d8ya.

- 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2016年4月12日

Shahid Kapoor还采用了宠物的肢体语言,灵戈和旁遮普摇滚乐的风格,结果令人惊叹,至少可以说你想要更多。

由伊斯塔·普吉·普德·普希比亚·普吉·普吉·普希巴布(Udta Punjab)指导了6月17日。这部电影还提供Shahid的前女友Kareena Kapoor,Shaandaar Co-Star Alia Bhatt,并标志着旁遮普演员Dirjit Dosanjh的印地语首次亮相。

Balaji Motion Pictures提出了Udta Punjab,幻影生产,它将在2016年6月1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