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没有色彩频道的难度

时间:2022-02-21 10:46:01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他在臭名昭着的颜色渠道掉下来的臭名昭着的臭名昭着的臭名昭着,分享了与电视频道或任何官员都没有艰难的感受。

Kapil通过颜色展示了“与kapil的喜剧之夜”,但由于各种原因,在ACE喜剧演员与颜色渠道官员脱落后,展会被“喜剧之夜”所取代。

Kapil现在正在索尼娱乐电视上与“Kapil Sharma展示”。

读:Kapil Sharma展示了新德里的Shah Rukh Khan首次发作

当被问及他与颜色频道的官员的关系,Kapil分享,因为每个人都是专业的,没有什么可以谈论的。

“没有生病,没有难过的感情。他们是专业的人,他们必须保持他们的渠道运作。直到我们与他们合作的时间很好,我们工作......但现在我们正在与另一个频道合作,“Kapil告诉IANS在一个团队面试中。

看到照片:Shah Rukh Khan拍摄Kapil Sharma的新节目'Kapil Sharma Show'

“KIS KISKO PYAAR KAROON”演员即将到来的表演,将于4月23日将其特殊的播出将有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作为他的第一位客人。

它还将采用演员Sunil Grover,Ali Asgar,Kiku Sharda,Sumona Chakravarti和Chandan Prabha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