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商丘:幼儿凌晨高烧惊厥,妈妈抱着孩子慌了神,哭声响彻楼道

时间:2022-03-03 08:16:17来源:娱乐带你娱

前些日子,河南商丘网友分享了一则令人感到揪心的视频。视频中,一名11个月大的孩子在凌晨时突发高烧,并引起惊厥症状。妈妈顿时慌了神,抱着孩子手足无措,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不知道该怎么办。而其他家人们也同样很着急,赶紧打电话向120求助。

过了一会儿,因为妈妈的哭声响彻了整个楼道,邻居一位大爷听到动静后就上门来查看,得知是孩子发烧后,就提醒妈妈要掐孩子的人中。一分钟后,孩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随后妈妈抱着孩子到医院检查,所幸孩子很快就退烧了,精神状态也恢复得很好。

据孩子的妈妈表示,当天孩子有点发烧,吃了药之后不见好转。半夜时,孩子突发高烧,并伴随着抽搐、口吐白沫、翻白眼的情形,这让她吓得内心发慌,束手无策。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

“带孩子第一重要的事是不要慌不要慌,该咋样就咋样。去医院打针也好,吃药也好,先进行物理降温!”

“我儿子小时候有一次感冒也是这些症状,吓得老公抱着孩子光脚冲出去找医生。当时天气较凉还下着雨。”

“我被我家女儿吓过两次,白天好好的,夜里突然惊厥,真是吓得腿软,抱着往外跑找车去医院,一辈子都忘不了。”

不得不说,孩子真的都是父母的命啊,甚至可以说比父母自己的命还要重要。这种心慌和手足无措的感受,我相信每个经历过的家长都能体会。在此也提醒新手父母们,对于小孩子常见的一些疾病,家里一定要常备应急药物,遇到紧急事情着急归着急,但一定不能慌神,赶紧送孩子到医院才是正确的做法。

大家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