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奥特曼”男孩找妈妈

时间:2022-03-03 10:16:29来源:人民资讯

近日,兰城派出所接到城南盛世某珠宝店老板罗女士报警称,她的店里来了一个迷路的小男孩,请警察帮他找一下父母。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得知,当天罗女士看到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自己的店铺门口一边徘徊一边哭,旁边也没有大人照看,于是她将小男孩领到了店内,试图询问其父母的相关信息,但由于男孩太小根本无法描述清楚,无奈之下罗女士只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了沿街的监控录像,走访了周边的住户,并发动大家在微信上帮忙寻找。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位群众认出了小男孩,并通知了他的母亲。

孩子妈妈得知消息后火速赶到罗女士的珠宝店将男孩领回,离开时还连声向热心的罗女士和民警道谢!

审核:刘志涛

核稿:罗旋、李潘

编辑:顾平

通讯员:陈传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