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滨州市妇联《超级妈妈》公益培训开讲

时间:2022-03-03 10:16:38来源:齐鲁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3月1日上午,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30余名女职工在滨州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培训《超级妈妈》讲座。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妇联为了丰富市直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依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第九期公益培训——“三八”节系列专场配送活动,让女职工提前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的好与坏将直接影响孩子的一生。活动中,李玉秀老师从60分的妈妈、80分的妻子、100分的优秀自己三个方面阐述如何成长为智慧女性,从理论指导到实践操作,分析了如何在妈妈、妻子、优秀自己等不同角色之间完美切换,分析了如何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参加培训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超级妈妈》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她们将在下一步的家庭生活中积极实践,争做超级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