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dharth Roy Kapur不是社交媒体

时间:2022-03-03 10:46:06来源:

Siddharth Roy Kapur是迪士尼印度董事总经理,并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没有婚姻vidyabalan婚姻。

据说Siddharth是在过去的几天中获取来自朋友和员工的信息,告诉他他们在Facebook和Linkedin上收到了他的账户的朋友请求。

他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都不提供,并且在这些假账户中的任何沟通应该被忽略完全,从他公司阅读了一份声明。

Siddharth支持电影,如“Chennai Express”,“Barfi!”和他的横幅下的“海德”。

阅读更多

“喜欢要留下来保持婚姻的工作”:Vidya Balan提供关系咨询键合金肯定会返回Kashmir拍摄电影:Siddharth Roy Kapurar Rahman船上船上船上和Gautham Menon Filmsiddharth Roy Kapur,William Dalrymple汇集在一起​​,将无政府状态开发成一个Web Seriessiddharth Roy Kapur宣布几个电影和网络展示

在检查他的假账户时,他的团队发现,在Facebook上的名字中至少有三个假型材,而且在LinkedIn上有两个假装。他们向各个平台报告了这一点,并要求他们通过停用这些假账户立即采取行动。

他的团队也在提醒网络犯罪细胞采取必要行动的过程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