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未婚先孕,遭男方抛弃拉黑,还没结婚就成单亲妈妈

时间:2022-03-03 12:16:37来源:亦明亦言

“婚姻的本质就是价值交换,谈恋爱是双方看着感觉就在一起了,结婚却是看男女双方有没有能力或是责任来经营这段感情。”

在现在社会当中,如果一个女生在没有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就草草的和男生在一起,甚至是未婚先孕的话,这是特别危险的。

就好像你找了一个没有五险一金的工作,给不了你任何的保障,但是如果你找的这个男人是个正直善良的人,那你算是赌对了,不然的话就会被坑了。

最最重要的,女生恋爱时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20多岁的小谭就是一个例子,她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

自己也一直幻想着能组建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能生一个可爱聪明的孩子,但是遇到的一个男友不仅打破了她的幻想,还让她变成了单亲妈妈。

小谭和陈先生是在朋友的聚会当中认识的,双方也有共同的好友,聊天都很合得来,这一来二往就相识了,并确定了恋爱的关系。

但粗心的小谭可能也是特别想结婚,把一些结婚前该准备的,见父母,婚房,双方父母的意见等都省去了,

也还没有把陈先生带回家给家长看呢,等去落实的时候,发现无意中怀上了陈先生的孩子。

一开始陈先生的父母还有意关心小谭,对她嘘寒问暖让她搬到男方家里住,还让小谭多注意身体,十分的友善和关爱。

双方也是因为孩子让婚姻的脚步加快了,男女双方分别见了各自的家长,以及双方的家长也是一起吃了顿饭,大家对于小谭有了陈先生的孩子表示十分高兴,并承诺会准备房子和车子。

但看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小谭发现男友小陈的态度变了。

开始推脱,找各种的原因来说小孩这会不能要,没有经济实力,工作不稳定等等。

这谁都能看出来是陈先生变卦了,不想和小谭结婚。

当时小谭已经怀了五个月了,如果是做人流的话,对小谭的身体伤害特别大而且这是第一次怀孕,如果不要的话会影响第二次怀孕。就在这种纠结中,小谭进退两难。

小谭的母亲也是说男方承诺的车和房都不算数了,说什么房子是姑姑的,车是父母的,结婚什么都没有,自己家不具备结婚生孩子的经济条件。

小谭多次联系陈先生希望他能够转变心意,仔细地考虑一下这件事,但就是这必要的沟通,陈先生直接就把小谭电话和微信都给拉黑了,也让小谭彻底绝望。

没有其他办法的小谭父母只能让女儿把孩子生下来,毕竟这也是一个鲜活的小生命,而且小谭已经怀孕5个多月了,打掉对以后再怀孕有很大影响。

孩子出生后陈先生也是没有过问过,但接下来还要抚养这个孩子,无奈之下小谭只能把陈先生告上法庭,让法律还自己一个公道。

我们要停止幻想,认清现实,你的未来只能靠一个强大的自己,希望这个故事能给更多女生以警醒,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姑娘们,点个赞吧,我们一起擦亮双眼,看清渣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