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Akshay Kumar Starrer'2.O'队伍接下来前往玻利维亚

时间:2022-03-04 18:46:02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Starrer Tamil Actioner“2.o”的制造商成功完成了他们的Delhi进度,并将下一步到玻利维亚。

“周五,漫长而疲惫的德里附表被包裹着。短暂休息后,团队将离开玻利维亚,其中几首歌和少数场景将被射击,“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在临时,Rajinikanth将为“Kabali”进行配音,这是在6月份发布的“卡巴利”。

Filmmaker Shankar的“Enthiran”的续集正在指导“2.o”,它也是艾米·杰克逊,Sudhanshu Pandey和Akshay Kumar。

这部电影由Lyca Productions生产的薄膜生产,并通过Lyca制作来制作,并通过Lyca制作来制作。拉赫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