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陪娃挣钱两不误 六安裕安区城南镇举行“陪读妈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3-04 20:17:03来源:人民资讯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真没想到我陪读还能找到这样自由的工作!只要有时间我在家就能干了。”陪读妈妈王大姐开心地说。3月4日上午,六安市总工会、裕安区总工会联合在学校较为集中的六安市城南镇南河公园举行“陪读妈妈”专场线下招聘会。

“平时除了给孩子做饭,处理好家务之外我还有很多零散的时间,想找个工作可是一般的工作我又做不了,时间不允许啊。”参与招聘会的王大姐3月4日入职的是一家婚纱加工类企业,主要从事婚纱制作和销售。企业针对“陪读妈妈”群体,采用送料加工外包方式进行,无需押金免费培训并提供原材料。陪读妈妈们可以在接送孩子之余,将原料带回,利用闲散时间加工制作,制作合格后成品按件计算工资并可以日结,最大限度方便“陪读妈妈”群体。

据悉,六安市城南镇镇区范围目前有城南中学、裕安中学、城南小学、裕安小学等多所学校,在校生近1.2万,其中“陪读妈妈”约5千余人。

本次城南镇“陪读妈妈”专场线下招聘会中,60余家企业提供理货员、手工制作、房产销售、财务、服务员、普工、直播带货等2300余个岗位,现场求职人数达2800余人次,当场达成求职意向的有300余人。

张磊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窦祖军

编辑 张大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