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偶像及其Desi遗产

时间:2022-03-04 19:46:02来源:

Bittu想要的只是成为该国的下一个唱歌之星,下一个印度偶像。电影剧本的一小部分,Bittu在2009电影Delhi 6中的角色,恰如其恰当地描绘了散发流行文化的印度偶像的影响,虽然简介,印度偶像。该系列是美国父母,美国偶像的脱离拍摄,该偶像本月已经结束了15岁的跑步。

无论奥特戏剧,以及一些真正平均的人才,美国偶像值得告别票据。它通过推出公众投票来挑选赢家来民主化的民主,通过制定法官和导师,向遗忘的生命留下了新的生活租赁,并为我们的播放列表添加了一些奇妙的艺术家(Carrie Conderwood,Philip Phillips,Chris Daughtry和Kelly Clarkson )。最重要的是,美国偶像给了互联网Meme-Worthy Simon Cowell。换句话说,该节目代表了一个新的美国电视时代,一个声称存在现实的人,虽然与小说慷慨地慷慨地。当然,它给了我们Ryan Seacrest,主持人。

通过这个节目,娱乐行业发现了一种新的类型 - 人才现实展示 - 并产生其他X因子和声音等展示,只有两个。他们都没有像美国偶像一样被爱或憎恨。

还回家,印度偶像给了中产阶级的梦想。毕竟,这里是一个由行业的Anu Maliks和Sonu Nigams判断的展示,其中一个观众(社区,家庭,朋友,城市和州)标志着你的表现,一个在小屏幕上给了你足够的时间关于斗争和生活的乐趣。2004 - 05年的第一季是一项重大成功,家庭在晚上粘在电视机上,等待听到Abhijeet Sawant,Rahul Vaidya和Amit Tandon - 金色的声音,大梦想和悲惨的背面故事。

要记住,这不是第一个现实表现出来的是它的起动成功。毕竟,谁能忘记Sa Re Ga Ma Pa?然后有Kaun Banega Crorepati(2000),印度偶像慷慨地允许和鼓励是未经训练的歌手,骑卡车以孟买垃圾桶骑一辆母亲或母亲的人太忙了,而且有一个可以制造的声音它到印度偶像。

这也是第一个让观众背面的故事 - 一个人可以在kBc和其他人做之前与之相关或同情。印度偶像是ekta kapoor的厨房政治所需的休息时间。这也是kBc成功的完善的车辆,因为印度人对宝莱坞的壮丽迷恋。

随着印度偶像的成功,该行业已经发现了一个赢得的公式,镜像在美国的影响。每个频道都有一对法官,一个新的套装,相同的旧乐趣服装,泪流满面的故事和伟大的印度歌手和表演者。有超级歌手,印度的声音,浴室歌手,Bharat Ki Shaan-Singing Superstar,Chhote Miyan,Chhote Ustaad,Fame Gurukul,Fame x,Jjhoom India,K for Kishore和Music Ka Maha Muqqabla,除了最近的舞台之外。

除了索裤,谁在占据了一段时间,而且梅阳张突然出现,然后在大小的屏幕上弹出,印度偶像和当代音乐现实表演就持久持久的人才非常少。在美国,美国偶像持续了15个赛季,而我们在这里停止了六个。

在美国,它在电视中的一个新的时代,这里只有众多之一:我们甚至注意到印度偶像死亡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