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咪给小奶狗当妈妈,让它同6只小猫一起长大,幸福来得太突然

时间:2022-03-05 08:16:37来源:向珊体育

一直以来,猫咪和狗狗的相处,就是很多铲屎官的噩梦,同样作为宠物界的老大,猫咪和狗狗的性格完全相反,狗狗很热情,它们总是会主动投怀送抱,而一向傲娇的猫咪,则习惯以高冷的姿态面对主人。

这样完全相反的性格,使得它们很难成为好朋友,这也是它们一见面就会掐架的重要原因,当然了生活中也有很多特例,有些猫咪比较温顺,而狗狗也很随和,于是它们在一起的画面就变得和谐了很多。

拥有这样一对宠物的铲屎官,真的很幸运,不过最幸运的还是下面这位铲屎官,她家的猫咪不仅不会和狗狗掐架,反而还会主动帮助落难的狗狗,将它当成自己的孩子,用母爱温暖对方。

妮妮家的猫咪前不久刚生产完,一共生下了6只小奶猫,按理来说,猫咪刚经历了一场”大磨难“,身子肯定很累了,而且升级为妈妈后,体内的母爱也会油然而生,照顾孩子还来不及,更别说出去浪了。

而且妮妮家的猫咪是出了名的乖巧,平时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会对主人哈气,虽说妮妮家常年开着门,也没有限制猫咪的自由,但是它依然不会到处乱跑,而是乖乖待在家里玩耍,附近的邻居都特别喜欢它。

可是在生下小猫后,猫咪却一反常态,总是在晚上偷偷溜出去,莫非生产还会改变一只猫咪的习性?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好几天,起初妮妮还以为,肯定是白天带娃太累,趁着孩子睡着,猫咪才会偷偷出去放松一下。

毕竟第一次当妈妈,多少还是会不适应的,到了第三天早上,妮妮过去猫窝看望小猫咪时,却意外发现好像数量不太对,怎么多了一只,经过辨认,多出来的一只并不是猫咪,而是一只同样刚出生没几天的小奶狗。

猫窝里怎么会无缘无故出现狗狗,要知道猫妈妈是凭借气味来辨认自己的孩子,如果被它发现狗狗的存在,说不定会伤害它,于是妮妮趁着猫妈妈还没回来,赶紧将小奶狗拿了出来,单独放在另一个房间里。

因为狗狗实在太小了,稍微一用力就会把它弄疼,这样的状态下根本没办法自己进食,妮妮只好用小奶瓶,将食物一点一点喂给狗狗,经过2天2夜的照顾,狗狗的情况总算好了一点,原本打算等它再大一点,就送给别人养。

没想到几天后,小奶狗竟然再次回到了猫窝里,当铲屎官看到的时候,猫妈妈正在帮它梳毛,动作轻柔,泛着母爱的眼神紧紧盯着小狗,仿佛这才是它的孩子,直到这一刻,妮妮才明白,原来当初就是猫妈妈把小狗带回来的。

它每天晚上出去,想必也是照顾这只狗狗,谁也没有想到,猫妈妈在照顾自己孩子的同时,还将一只小狗狗带了回来,把它视为亲生骨肉,一视同仁呵护备至,虽然狗狗不能吃猫咪的奶水,但是睁开眼的第一瞬间,看到的就是猫咪。

人们都说猫咪是高冷的动物,其实不是这样的,它们内心也很脆弱,面对弱小也会伸出援手,哪怕不是同类,也可以用真心对待,等到狗狗再大一点的时候,就可以有能力去保护猫咪了,也算是报答了猫咪的养育之恩。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