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好妈妈

时间:2022-03-05 08:16:53来源:盐城晚报的微博

本报小记者冯曼雯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儿歌,我就想到我也有一位好妈妈,感到很自豪。

我的妈妈很美丽,长长的头发,眉毛弯弯的,像柳树的叶子,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非常灵巧,有时候还会和我斗嘴。

我的妈妈很聪明,有一次我做语文题目的时候,想了半天,也没想出答案来,我问妈妈,妈妈一下子就答出来了,我感觉妈妈是最聪明的。我还觉得妈妈很温柔,有一次我生病了,很难受,又哭又喊。妈妈安慰我说:“宝贝不要哭,妈妈在这里。”我的妈妈也很勇敢,有一次,我在公园里玩耍,忽然,有一只小狗跟在我后面,我很害怕,我就告诉妈妈,妈妈很快就赶走了小狗,我就问妈妈:“妈妈,你不怕小狗吗?”妈妈说:“只要你没受伤,妈妈什么都不怕。”我忽然感觉妈妈很勇敢也很伟大。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很爱她。

阜宁实验小学石字路校区三(2)班

指导老师:朱慧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