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希望购买母亲的祖先房子陷入困境

时间:2022-03-03 14:46:02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Aamir Khan在他的51岁生日(3月14日)上,表达了他在巴纳拉斯购买他的母亲Zeenat Hussain的最大愿望她的祖先家'Khwaja Manzil'。但它看起来像是,当他在购买房子的路上面临几条道路街区时,Aamir早期履行他的愿望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旅程。

原因是,目前房子在一些法律争议。此外,房屋的当前所有者并没有合作,这使得任务看起来很困难。目前的房子有三位业主,其中两位没有显示与演员家庭和律师的任何合作。

Aamir的家庭和律师一直经常向该地区进行访问,以互相解决问题,并与两名成员进行了几次会议,但另一个业主不达成协议,因为整个过程看起来被停滞不前。

在工作前,Aamir Khan目前正在拍摄即将举行的电影危险,这是在今年圣诞节发布的。Aamir,谁被训练,在六个月内也揭示了13公斤,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年轻的摔跤手的一部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