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geshkar家庭激发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2-03-05 12:46:00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也是一个作曲家,曾表示,芒果王子家族包括旋律女王Lata Mangeshkar激发了他。

他于周日颁发了迪纳特郡Master Mangeshkar奖。在颁奖典礼上,Bhansali透露,Mangeshkar家族是一个巨大的灵感。

“我的母亲今天非常幸福,因为我收到这个奖项。她知道Mangeshkar家人激励我的程度。直到今天,我没有在没有听取Lata Didi,Asha Ji或Usha Ji和Hridaynath Mangeshkar的作品的情况下度过一天,“Bhansali在这里颁奖典礼上说。

“我从Mangeshkar的歌曲中了解了时间,表达和动态。此外,他们让我意识到以这种方式工作,所以它永远在每个人的心中印记,“”Bajirao Mastani“导演增加了。

Mangeshkar Clan组织了这个奖项,以纪念Pandit Dinanath Mangeshkar纪念在各自的领域产生了很大影响的艺术家。

与主任,演员Ranveer Singh和Veteran演员Jeetendra也得到了荣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