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依达·苏塔的骚扰案例:瓦迪亚的陈述可能会在两周内记录

时间:2022-03-05 12:45:59来源:

演员Preity Zinta近两年曾向NESS Wadia注册了猥亵和恐吓的抱怨,他的发言可能会在两周内记录,警察来源告诉印度快递。

消息人士称,本周末可能会被召集录制他的发言,这可能会为提交收费表提供铺平的道路。

他们说,在审查高级官员的进展后召唤瓦迪亚的决定。

[相关帖子]

2014年6月,女演员将南孟买的海洋驱动警察提出了抱怨,该警察于5月30日在印度总理联盟(IPL)的一场比赛期间,在5月30日在5月30日在Wankhede体育场举办令人骚扰和恐吓她。

这两个人是国王Xi Punjab IPL团队的共同主人。

在追求她的情况下,演员甚至提交了四张照片,这些照片向孟买警察展示了她右手的痕迹。

当据称据称骚扰她并用力抓住她时,曾曾造成的“伤害痕迹”是造成的。据报道,这张照片被朋友点击了。

在注册投诉后两周,女演员采用社交媒体,并在Facebook上写着,既不是宣传的,宣传是提交投诉的动机。

在同一个月份,在录制她的陈述时,女演员告诉警方,当她坐在Garware馆的空调盒子下方时,Wadia滥用团队员工在票务分销上。

曾进一步指出,她然后将她的座位改为坐在栏杆下方的非空调行中的朋友丹麦商人旁边。她声称她在她的团队成员面前第三次被虐待。

在那年7月的防守中,瓦迪亚共同分享了他声称的九个人的名字,他要求在体育场出席,他要求警察签订声明。

但最初,警方无法联系他们,因为他们的联系方式没有分享。随后,已经记录了所有证人的陈述。

2014年8月,今年与Zinta结婚的美国国家基因成矿,通过与案件有关的电子邮件向警方发送了他的发言。

“在他的陈述中,老年团支持他的妻子陈述的索赔,当时瓦迪亚猥亵和滥用仁塔。“他要求瓦迪亚不要与一个女人不行使,”一位高级官员说。

这对夫妇于今年2月结婚。

另一个外国Andrew Miller,Cricketer David Miller的父亲也通过电子邮件发了他的发言。

“另一方面,米勒表示,他看到了疏远的夫妇争论,但没有看到韦迪亚的行为不端,因为他坐在很远的时候,”官方补充道。

去年11月,慈塔根据刑事委员会第18届大城市裁判法院(CRPC)第164条根据刑事诉讼法(CRPC)第164条录得相机陈述。

现在六个月后,警方决定记录瓦迪亚的陈述。

“一旦记录了陈述,我们可以通过将案件履行逻辑结论并提交费用表来结束调查,”这位官员表示。

这两个人甚至接近解决了这种情况。

印度快递所采取的拟议合同列出了五个术语,包括招标瓦迪亚的书面道歉,仁塔不会得到任何经济利益,两党只能通过国王Xi Punjab的官员沟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