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格尼韦弗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太空

时间:2022-03-05 08:46:04来源:

女演员Sigourney Weaver说,她迫不及待地等待回到太空作为Alien Hunter Ellen Ripley在Ridley Scott的下一步。

斯科特崇拜1979部电影的新续集已经在工作年份,现在织布工具有更新粉丝。

这部电影现在是一个与“Elysium”导演Neill Blomkamp作为导演,但直到斯科特的“Prometheus”续集发布后,他将重新审视他的“外星人”特许经营,并用新电影“外星人”契约“,契约将于2017年8月袭击剧院,报告了Contactmusic。

“雷利要求Neill不要让我们的外星人直到Prometheus 2之后,”韦弗说。

“他(Ridley Scott)希望他的电影拍摄并首先发布。但它是(新的外星电影)一个惊人的剧本,而且我真的很兴奋。

“我们正在做其他事情,直到我们能够继续。如果我们没有这样做,我真的很惊讶,因为这是一个如此伟大的剧本,我们喜欢一起工作。所以,要拿出你的时间更长,但它会值得等待。“

Ridley Scott,谁也有助于为他的一个邪教电影开发另一部追悔“Blade Runner”,将在指导“契约”后产生Blomkamp的外星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