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lakrishna开始拍摄他的第100电影Gautamutira satakarni

时间:2022-03-05 08:46:01来源:

Veteran Telugu演员Balakrishna,TDP创始人Date Nt Rama Rao的儿子开始了他的第100电影“Gautamiputra Satakarni”的拍摄,这是基于据说已经统治过的Andhra统治者的生活,主要是南方的大部分地区印度。

Telangana首席部长K Chandrasekhar Rao,演员转向政治家和前联盟部长Chiranjeevi,Top Telugu Hero Venkatesh和来自电影世界的一系列着名人物,参加了这里电影的“Muhurtham”活动。

RAO是一个TDP领导者,在2001年与他的派对TRS开始单独的Telangana嘲笑之前,欢呼Balakrishna成为Gautamutigra Satakarni的电影的一部分。

RAO说,Gautamutira Satakarni是一个伟大的个性,他发起了一个新的时代(被称为Satavahana Saka庆祝他的胜利)。

他将自己描述为未延长的粉丝,他表示信心,巴基尔希里希纳的第100部电影将运行200天。

NTR是Telugu Race的一个伟大的儿子,他为行政部长往往将往往被称为“Madrasis”的泰卢固的独立身份。

他还希望在完成后首先观看电影'Gautamiputra satakarni'。

注意到最近进行了一些错误信息,当时Telangana最近政府决定在Hyderabad的NTR Gardens在NTR Gardens在Hyderabad的NTR Gardens达到125英尺的雕像时,RAO说,NTR Gardens,迟到的首席部长的“Samadhi”位于何处,将继续像那样。

这部电影由年轻导演Krish掌舵。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