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雷克宣布新的夏季旅游

时间:2022-03-05 10:46:04来源:

提前提前释放了他已久的新专辑,Rapper Drake宣布,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有一个新的夏季巡回赛。

夏天的十六次旅游 - 从德雷克的观点中排名从德雷克的意见,终于将这个星期五落下 - 将看到加拿大说唱歌手在北美进行了32次日期巡回赛,报道了滚石。

这次旅行将于7月20日在奥斯汀,德克萨斯州和大陆周围的圈子开始,直到9月17日在温哥华蜿蜒而来。

阅读更多

德雷克有巴拉克·奥巴马的许可在Biopicdrake中描绘了他的两首歌曲,当DecadeDrake的父亲的大多数艺术家宣布Drake宣布Drake,他虚假地描绘了他,他缺席父母,Rapper Rechandstoronto猛龙队创造NBA标题的历史,结束了“德雷克诅咒”

这次旅行还将在7月31日和8月1日在德雷克的多伦多家乡的两个日期内包括两个日期,与他的记录标签ovo的第七届年度节日相同。

德雷克和未来以前合作的联合标准巡回赛,叫做“你想去旅游?”,2013年,这是受到好评的。

对新旅游的支持将来自Drake的Ovo稳定,以罗伊伍兹和DVSN的形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