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Shannon喜欢装扮成猫猫咪

时间:2022-03-05 11:45:59来源:

演员Michael Shannon享受作为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装扮成他在新电影“埃尔维斯&尼克松”的角色。

由Liza Johnson指导,并主演Kevin Spacey担任主席Richard Nixon,这部电影是一个讽刺的喜剧,想象在两名男子之间的真实生活中的白色房屋的闭门门后面发生了什么,香农承认了他的服装好莱坞记者说,帮助他进入角色。

“我喜欢我的服装:假发,皮带令人难以置信。Shannon说,只是展现每天工作和转型。“

然而,41岁的老人说他在拍摄时感到相当于他的深度,当他意识到他不得不玩这样一个标志性的美国p。

“只是平到它并越过傻瓜(很难)。第一个场景在椭圆形办公室 - 由于凯文的日程安排,我们从电影的高潮开始。但是一旦我越过那个门槛,我有一个美好的时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