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naazuddin siddiqui,vidya balan的te3n,看到照片

时间:2022-03-05 10:46:05来源:

Amitabh Bachchan,Nawazuddin Siddiqui,Vidya Balan的Te3n的首次外观来自它的外表,电影看起来很棒。

由Sujoy Ghosh制作,并由Ribhu Dasgupta指导,Te3N预先计划于5月20日发布,现在将于今年6月10日击中屏幕。

Big B的电影与他的媳妇猛烈猛烈地冲突,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电影Sarbjit。

在这部电影中的第一个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Amitabh Bachchan与Vidya Balan讨论,他穿着牛仔裤和库塔拉。

在一些剧照中,Amitabh Bachchan在摩托车上骑着滑板车和Nawazuddi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