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石,凯特麦金诺在“商业中的妇女”中

时间:2022-03-05 11:46:02来源:

Emma Stone,Kate McKinnon和Jillian Bell被设置为“商业女性”的明星。

二十世纪福克斯刚刚在赢得涉及多个工作室的加热招标战争后获得了即将到来的喜剧。

“商业中的妇女”是由上到来的作家劳拉·斯坦尔撰写的,他也被认为是亚马逊系列“红橡树”的作家。

根据好莱坞记者,喜剧中心关于“两名竞争性妇女,他们送到加拿大的商务旅行。在那里,他们雇了一个第三个女人off craigslist作为他们的实习生,透露他们的旅行。“

石头,麦金侬和贝尔作为领导星级附加,而“迈克和戴夫需要婚礼日期”导演Jake Szymanski正在登上喜剧。

石头是新鲜的,完成“性别战斗”的拍摄,并将在迪士尼的现场行动“Cruella”之外的明星,除了在“康复2”中将其语音角色造成EEP。

McKinnon是Paul Feig即将推出的“Ghostbusters(2016)”重启,并且在“愤怒的小鸟”中也有一个语音角色。

贝尔在“22跳街”中取得了突破,并附在詹妮弗安妮斯顿对面的“办公室圣诞派对”中的明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