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使Instagram首次亮相,在假期享用泳装的照片

时间:2022-03-05 11:46:05来源:

宝莱伍德女主角和前宇宙宇宙苏士士苏斯·森一直在推特,但近一段时间升级了一段时间,最近使她的Instagram亮相,并与她节假日的一些照片分享了她的女儿雷尼和阿拉斯的视频。

Sushmita,谁一直在拍摄电影,发布了一个女儿蕾妮和alisah从冻结的歌曲的视频。

Sushmita Sen写道:“这必须是我发布的第一个视频!我的两个夜莺吹出这个视频可以照亮任何人的一天!对我来说......这是我的生命!!!#rèneesen#alisahsen #blessed #thankugod

但是,她在Instagram上的第一个图像是她的照片拼贴在肩带的服装中肆无忌惮。

她写了:“这里开始在Instagram上的旅程!!!❤️让视觉答案讲述他们的故事!#forever #momentsoflife #capturedintime #mmuuuaah❤“

这是她的海滩假期之一的苏珊塔的另一张照片。

“你的真正掌握了信仰的飞跃!!!!❤️一旦我们选择它,就可以让我们如此美丽!❤️#breakinginertia #livingfre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