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a Qureshi希望忙于工作

时间:2022-03-05 12:46:01来源:

女演员Huma Qureshi,目前忙于三部电影 - “Dobaara”,“Viceroy的房子”和南部电影“White” - 说她快乐的时间表。

哈哈告诉伊斯兰人:“一点也不。去年,事实上,我只有一个是'Badlapur'的一个释放,它真的很好地商业且批判性地做得很好......我很乐意忙于工作“。

“我希望我总是忙于它(工作),”加入了“王者的”女演员“。

阅读更多

机场时尚:在Transitakshay Kumar的Spy Thriller Bellbottom将在此DateFilmMmeraker Anurag Kashyap释放为Rapehuma Qureshi(Crapehuma)Qureshi(Crapehuma)Anurag Kashyap从未与Mehuma Qureshi队的不当行为,因为Iftar有健康的keto披萨;这是你可以做到的

Huma将看到与她的兄弟和演员Saqib Saleem共享屏幕空间,在Hindi胶片中的好莱坞电影“Oculus”的印度电影中。她还在南方电影院与“白色”的巨星猛禽在南部电影院首次亮相。

这位29岁的女演员还将与“唐顿修道院”星星休····赫纳维尔分享屏幕空间,在麦克风即将到来的英国印度历史戏剧电影“维奥利的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