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无聊的人:杰克·吉伦哈尔

时间:2022-03-05 13:46:28来源:

演员Jake Gyllenhaal说,他是“实际上”的“真的是”一个“无聊”的人,并说他无法理解现代社会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所有内容的痴迷。

“拆迁”的明星已经有意识地决定使他的私生活与他的职业生命分开,虽然他接受他的粉丝对他的粉丝感兴趣,但他认为他的生命是相当不感兴趣的,报道了雌性美孚。

“我认为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提前提出了一个不言而喻的协议,我猜不知道,我所做的一些部分对人们感兴趣 - 这仍然有点荒谬,知道我其实是谁以及我如何无聊实际上是。

阅读更多

Jake Gyllenhaal在Extraction Director Sam Hargrave的Nextmichael湾,杰克·吉隆勒队的行动 - 惊悚片amamulance isaac,Jake Gyllenhaal到电影中的明星关于Todfather MakeNetflix获得Jake Gyllenhaal,Antoine Fuqua的Guiltyjake Gyllenhaal,Antoine Fuqua vyllenhaal,antoine fuqua vyllenhaal,antoine fuqua vyllenhaal,antoine fuqua重新焕发回忆

“我相信一个角色的神秘,并在他们这样做时创造一个演员。很有趣。我认为观众等待另一个角色应该是有趣的,“Gyllenhaal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