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作为Co-Actor:拉杰兴懒人

时间:2022-03-05 12:46:05来源:

演员拉吉纳什Duggal说,他喜欢与他的“Laal Rang”共同明星Randeep Hooda合作,他认为是合作和给予联合演员的合作和给予。

“兰德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演员。他正在采取他的脚本和挑选他的角色的方式,我认为这很棒。“

还阅读:LAAL RANG电影评论:Randeep Hooda是一个真正的蓝色杰特,可以和声音真实

“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在一个场景中,如果你的联伙伴是有趣的,那么自动整个级别升起。Rajneesh说,Randeep非常合作,并作为演员给予演员。

由Syed Ahmad Afzal指导,“Laal Rang”也是星级Akshay Oberoi和Pia Bajpai。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