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njo团队返工Ganpati Song拯救水

时间:2022-03-05 12:46:04来源:

与马哈拉施特拉地区的几个村庄,如拉特尔,jalgaon,anded和aurangabad面临着严重的干旱危机,即将到来的电影Banjo主演Riteish Deshmukh的制造商,决定返工一个需要几升水的Ganapati歌曲序列。

来自拉特尔的人民Riteish Deshmukh,不觉得使用多余的水来拍摄歌曲序列,因为他意识到他的家乡周围许多地区的干旱状况,并且与电影的船员一致决定返回现场以避免浪费了大量的水。

“我来自拉特兰,并充分了解目前在家乡和周围的许多地区的干旱状况。在这样的情景中,它会对我们使用多余的水来拍摄特定场景的情况,这是生产者,导演和我返工现场之间的一致决定,“Riteish Deshmukh说。

阅读更多

手表:Banjo Teaser介绍了Riteish Deshmukh作为'Banjo Ki Duniya Ka Bachchan'Wonderful,区域电影正在进行巨大的业务:Riteish Deshmukhriteish Deshmukh's Banjo是一段旅程,抓住他的第一个看起来赫伦加尔·菲克里乐于了解“Banjo'riteish Deshmukh的马哈拉什文化”揭示延迟射击'Banjo'的原因

Banjo Producer,Krishika Lulla还表达了她对马哈拉施特拉的严重干旱危机的担忧,了解目前的情况,他们决定选择避免过量使用水的场景。

“序列最初在Ganpati歌曲期间在雨序中与他的乐队一起跳舞,这将导致浪费大量的水。作为负责任的公民,并了解国家水危机的严重性,我们选择了德霍,古拉尔和舞蹈,相反,创造一个节日狂欢而不妥协的外观或觉得,“克里希卡·鲁拉说。

在Banjo,Riteish将在屏幕上第一次体育长锁,并在屏幕上首次发挥乐队成员的作用。这部电影还提供纳尔加·费加尔,他扮演孟买的纽约市的DJ的角色。

Banjo一直由Ravi Jadhav引导,由Eros International制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