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帮助我在“Dhishoom”中的行动序列:Varun Dhawan.

时间:2022-02-22 19:45:59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今天表示,他的“炫耀”联合明星约翰·亚伯拉罕在电影中帮助了他的行动序列,并用来检查了特技前的安全方面。

“当你做行动时,你正在冒险。你需要有人回到你身边。每当约翰在周围时,他曾经检查过安全,然后我会这样做,“Varun告诉记者在这里的包裹拍摄”炫耀“。

“每个特技,约翰都会这样做,然后我会。即使他不应该做这位特技,他仍然会为我做。我有很多支持系统,“他说。

然而,瓦伦说,他和约翰在进行水下行动部分时受伤自己。

“约翰和我在拍摄水下序列时伤害了我们的眼睛。它在印度与西印度群岛(板球比赛)的当天。瓦伦说,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看到比赛,但我们伤害了我们的眼睛。“

阅读更多

炫耀炫耀乐趣,铁杆体验:Varun Dhawanvarun Dhawan发现内衣序列'炫耀'Funvarun Dhawan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感到骄傲,瓦尔·达瓦·瓦湾太棒了:John Abrahamstayed远离大屏幕来分类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

根据Varun,“炫耀”,它正在被他的哥哥罗希特导演,是最具挑战性的电影,因为它具有一些重型动作序列。

“电影”炫耀“一直非常具有挑战性。电影中有很多动作。约翰和我做了敢于魔鬼特技,“他补充道。

两者的“学年”演员和“马德拉斯咖啡馆”明星都做了自己的行动序列。

瓦伦揭示了作为一个孩子,他曾经被罗希特殴打。“Rohit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良好的董事。我很高兴有机会与他合作,“瓦伦补充道。

Rohit也称赞他的弟弟。“瓦伦是一个好演员。如果他有一些东西,他应该在我的每一部电影上工作,如果他喜欢他可以来的想法,他会和他谈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