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爸妈必看的育儿指南

时间:2022-02-22 18:17:17来源:教育壹周刊

小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都是父母的手中宝,心头肉,捧在手里怕飞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孩子。

那么新手奶爸奶妈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相信很多宝爸、宝妈在宝宝出生之前就已经买了很多关于育儿知识、营养知识方面的书,同时也在各种网站上搜索观看有关育儿的视频。

但是宝宝晚上哭闹不睡觉的时候爸爸妈妈应该怎么做呢?我来给各位宝妈宝爸分享一下帮助宝宝入睡的小方法:

1、在宝宝醒着的时候放在床上,慢慢入睡。

2、把宝宝放在床上时重复一句话哄她入睡。

3、每次都用相同的方式哄宝宝睡觉。

4、宝宝半夜惊醒不要抱起来哄,直接用相同的方式哄他睡觉。

5、睡着后尽量不要换房间。

6、睡觉一定要关灯,开灯睡觉会降低抵抗力。

平时生活当中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1、禁止摇晃10个月以内的宝宝,伤害宝宝大脑不说,还有可能引发脑震荡甚至脑出血。

2、多晒太阳有助于宝宝提高免疫力,尤其是晒脚心。

3、宝宝六岁以前禁烫脚,易引起扁平足,正常的温度洗脚就可以了。

4、宝宝暴躁可能是经常看电视,玩手机引起的,所以宝宝要少接触电子产品。

5、不要频繁给宝宝洗澡。

宝宝也是正常人难免会生病这个时候爸妈应该这样:

1、不盖厚被子:我们民间有一种说法叫“捂一捂,一身汗,发烧好”,可是有时候捂一捂不一定出汗,反倒体温会升高出现惊厥,所以正常盖被子就好了。

2、退烧药不加量:切勿急于让宝宝降温,而加量退烧药,加量之后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切勿随意加量。

当然生病的时候还是立马去看医生,谨遵医嘱,不要自己乱来!!!!

希望各位奶爸奶妈的宝贝都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