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在萨尔布吉特观看拖车时掀起摇摆

时间:2022-02-22 14:45:58来源:

对于所有想要看到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人放入一些热情,高辛烷值表现,Sarbjit很可能是你久等的人。在刚刚发布的拖车中,Aishwarya在她的de-glam中看到了最好的,因为她对她哥哥Sarabjit的(Randeep Hooda)从监狱释放的达尔比尔辛格,喊叫她的肺。(相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deep Hooda Unveil Sarbjit Trailer)

这部电影名叫Sarbjit是更多的女人,因为它涉及Sarabjit的姐姐达尔比尔的斗争。Aishwarya在他的展示中偷走了展示的最小化妆品。这部电影的最佳对话是由她吐出的。'Kyu Har Hindustani Dushman Aur Har Pakistani Aatankwadi Hai。然而,最好的是当她对FAG结束时说,'捣碎的Log Peeth Par Waar Karna Seekhe Ho Peeth Dikhane Walon Main Se Nahi。

在这里观看Sarbjit Trailer:

拖车以Randeep Hooda结尾,说:“我自己是印度的Sarbjit Singh Atwal。”

“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索罗纳·普兰科利等宝莱坞名人和Dia Mirza称为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deep Hooda和新释放的Sarabjit拖车。

#sarbjit一部电影,每个人都仔细观看!什么令人惊叹的工作!@omungkumar @randeeboopa https://t.co/api3plkdkp pic.twitter.com/uszqmuk88v

- Sooraj Pancholi(@ Soorajpancholi9)2016年4月14日

必须被告知的故事。#sarbjit对这支球队的电力更多。 https://t.co/soaf2f11az.

- 2016年4月14日的Dia Mirza(@deSpeak)

“Sarbjit”,它还具有演员Richa Chadha和Darshan Kumar的关键角色,在5月20日开始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