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雅利安汗就像我的儿子:Karan Johar.

时间:2022-02-21 18:46:01来源:

Karan Johar经常对SRK的长子,Aryan Khan表示热爱和钦佩。这么多让电影制作人甚至宣布,一旦他将成为在宝莱坞发射艾瑞的人。

当昨天昨天被问到Karan颁奖典礼上,电影制伙人说,“SRK儿子(Aryan)就像我的儿子一样。现在他正在学习。所以当他年纪大了,我们会谈论它。“

阅读更多

“很高兴看到Aryan Khan和Jahnavi在拍卖中:Juhi Chawla欢迎'KKR Kids'给IPL拍卖2021suhana太有才华,希望雅利安成为一个演员:Ananya Pandayshah Rukh Khan在Arian Bubbing为Lion King:他的声音并不有点忠诚的声音Chauhan和Armaan Malik借给他们的声音给狮子王的Hindi SoundTrackhave你看过这些照片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Kareena Kapoor?

与此同时,SRK否认了Karan在宝莱坞推出了他儿子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