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亲吻吉他手Ace Frehley被送往医院

时间:2022-02-21 18:45:58来源:

前亲吻引导吉他手ACE Frehley已经住院,以便于疲惫,被迫在纽约取消展会。

他的网站和Facebook页面上的一篇帖子表示,64岁的音乐家在周五在F.M的节目后被录取到医院。Kirby Center在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 - 巴雷,报道了Ace Showbiz。

帖子说他的症状是由于'疲惫和脱水,'他“不情愿”同意取消星期六晚上的售罄展示在波努克西。

“经过大量的测试,确定ACE的症状是由于疲惫和脱水,”声明读。

“与他的医生咨询,王牌,除了疲惫和脱水之外,还有一个干净的健康状况,不情愿同意在纽约波特凯西的机会上取消售罄的展示。该场地正在努力重新安排日期,并希望本周晚些时候宣布确切的日期。“

",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一旦从医院释放,ACE将在南加州回家恢复。我们祝他早日康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