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怜的“祝无双”:前夫给她一千万债务,前婆婆教唆孩子不叫妈妈

时间:2022-02-21 18:16:35来源:呆瓜朝阳

对于一个女人而言,结婚生子,向来是人生大事,遇到不好的另一半,不好的另一半的家庭,就会变得不幸,普通的女孩子会这样,女明星也是如此,因为在婚姻生活中,女孩子始终还是有弱势的区域。

近日倪虹洁的一段采访,引发很多人的争议。在采访中,倪虹洁穿着简单的白色毛衣,坦诚的面对镜头,诉说着这些年自己的经历。倪虹洁承认自己已经结婚生子离婚,在事业最好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子,可惜另一半却不值得她信任。

倪虹洁的老公借着妻子的名声,在外欠款一千多万,所以在倪虹洁得知欠钱的事情之后,两个人爆发很大的争吵,前夫当晚就离开了,二人办理离婚手续,一千多万元的巨额债务,则是倪虹洁来进行赔偿,所以在身体心理巨大的压力下,倪虹洁出演了《武林外传》,踏上还债之旅。

在提及这段还钱过往的时候,倪虹洁几乎没有什么情感起伏,对于她来说,前夫也好,还钱也好,都结束了,她也在努力释怀。但当倪虹洁提及自己的儿子,她的眼眶湿润了。因为她的工作很忙,也没有好的条件,孩子被前婆婆抚养,而前儿媳与前婆婆,注定是无法和谐相处的。

倪虹洁表示,每次自己去看孩子的时候,前婆婆就开始阴阳怪气,久而久之,孩子也不愿意跟倪虹洁出来吃饭,甚至最后连妈妈都不叫了。倪虹洁不能陪在孩子的身边,对于孩子,她是愧疚的,也是无奈的,前婆婆的教唆,让她失望又无力。在前婆婆的教唆下,孩子只认奶奶跟爸爸,甚至还会认新的妈妈,对于倪虹洁,却充满怨气,毕竟他从小听多了关于“妈妈”的坏话。

在提及自己黑暗的过往,面对离婚,一千万的巨额负债,倪虹洁都十分坦然,但提及孩子不叫妈妈,倪虹洁落泪了,她无法忍受,又实在难过。希望倪虹洁的孩子,在某一天能够看到妈妈的采访,知道当年的内情,原谅倪虹洁,恢复一下母子情谊,毕竟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没有什么比孩子更重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