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胎妈妈纠结:36岁想转行做销售,大家怎么看

时间:2022-02-21 14:16:24来源:人民资讯

为了孩子想求高薪,36岁做贷款销售行吗?

网友@清水茶731

本人女,现在36岁了,两孩子妈妈,老大杭州读一年级,老二才一岁多带回老家了。目前做电商客服,公司做了快6年了。工资不高,除去保险啥的到手就5千多点,好的时候不到6千。双休,5点半多点就下班了。家里开支也大,不管是为以后生活好点,还是孩子读书都想再换一个工资高点的工作。

但是现在就是年龄大了,别说35岁职场危机,我都36了,更是没信心做其他的了。也没有啥核心竞争力,也不想在做电商客服类的了,尤其是售后,心累。但是运营这块也不太懂,也没有信心,换行业的话也都是难。

目前的话想做贷款中介工作,感觉销售类的工资能有奔头的,招聘比较多的好像就这个了。现在有两个选择,都是贷款中介工作。一个工作离家很近,底薪低,第一个月没有社保,之后也没有公积金。另外一个工作前期底薪高?但是距离家比较远,骑电瓶车都要50分钟,地铁48分钟。就是前期底薪高,可以稍微过渡新工作带来的不稳定性。而且15号之前入职就交社保和公积金。离家近的底薪就4500,还要扣除社保,公司看起来规模不是很大;离家远的前两个月还是三个月底薪6500,规模还行,还在媒体上打过广告,是我自己听到过的,所以名气还可以。后期提成啥的感觉也差不多。就是这些问题。

所以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该不该换工作,孩子爸说不要轻易换外面工作不好找,贷款不好做。哎,但是我内心想的是现在公司一眼望到头,涨工资没希望。以后压力大,现在年龄已经大了,本来就不好找工作,再不换以后更困难了。不知道怎么办,好纠结,请大家帮忙出个主意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