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道对小女孩爆粗口,孩子妈妈晒视频引战,网友“她还是个孩子”

时间:2022-02-21 14:17:16来源:时尚娱乐文化

明道在片场对小女孩爆粗口的视频被曝光了出来,晒出这段视频的正是小女孩的妈妈,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小女孩的妈妈想要借着视频引战,以此来让明道遭受网友们的谩骂,不过事态并没有按照她所想象的发展,反而很多网友站在明道这边。

从小女孩妈妈晒出的视频来看,在拍摄的过程中,小女孩一直在捣乱,不停的歪头挡住黄奕,黄奕掰头矫正了她好几次,但是小女孩依旧不听话,四仰八叉的躺在黄奕的腿上。当时的明道已经黑脸,可以看得出来他在隐忍。

可小女孩依旧非常的不听话,黄奕矫正了小女孩好几次,此时的黄奕也满脸无奈,明道此时爆了一句出口“tmd,别浪费我时间”,“等你乖乖的再拍”。完全可以理解明道当时的心情,面对屡教不改,甚至更加蹬鼻子上脸的熊孩子,明道的态度已经算好的了。

明道离场之后,黄奕尴尬的漏出了笑容,此时的熊孩子依旧嬉皮笑脸,坐没坐相的躺在黄奕的腿上。现在娱乐圈有很多童星,既然选择了童星这个职业,就应该学会配合,小女孩和明道只是同事关系,所以明道没有必要一直忍着脾气,这只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在视频爆出来之后,很多网友觉得“小女孩没有教养,没有仪态,在镜头里四仰八叉着实有些不雅,家长没有教育自己的孩子,而是放纵,甚至还试图放出视频来引战,让网友来骂明道,可见家长的素质也有待提高”。

可也有网友觉得“她还是个孩子啊,认为爱玩是小孩子的天性,作为一个明星艺人,更应该沟通,而不是发脾气”。

明道因为这段视频被推上了热搜,之后也做出了回应“首先我要说,真的不太记得细节了,只记得剩几天杀青,所有人都在跟时间赛跑,大伙都很疲惫,都在体力不支的边缘,而小朋友的配合度是在不太理想,但不管现场是否有人帮忙跟小朋友沟通,都不应该情绪用词”。明道做出了道歉,同时也回应了和黄奕是朋友,爆粗口只是开玩笑用词。除此之外明道的经纪人怀疑,让这段视频流出来的人在‘刻意的营造这种气氛“,以此来引战,让网友骂明道耍大牌。

一直以来,明道的口碑都非常好,不管是剧中还是剧外都是暖男形象。现在娱乐圈的流量演员越来越多,再加上明道的年龄越来越大,资源少了很多,不过凭借经典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等,依旧拥有好口碑和好路人缘。

现在的明道恨少有男主角色,不过男配角的戏还是挺多的。

好不容易和黄奕合作了一部新剧《夏末初见》,在剧中饰演男主局,现在却因为小女孩妈妈晒出的视频被吐槽,虽然大多数的网友站在明道这边,但是依旧有少数网友觉得明道错了。

希望明道的新剧可以顺利的播出,也希望那些童星以及童星的家长们,不要因为孩子年龄小就在片场蹬鼻子上脸,浪费别人的时间,既然选择了童星这条路,就要学会配合。

最后想问大家,面对熊孩子,你会怎么做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