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风扇箱办公室收藏:Shah Rukh Khan的电影赚了82.95卢比

时间:2022-02-21 18:46:00来源:

风扇箱办公室收藏于第二周的下降。Shah Rukh Khan的电影从批评者开放到良好的评论,并于4月15日看来一个伟大的开幕,一直在目前的秋季秀丽。

但第二个周末收藏措施进一步浸出,电影在本周末,该电影占据了仅收集了7.75亿卢比。

Taran Adarsh分享了最新的PS,并表示业务中跌幅近85%。“#Fan在Biz下降......周末1:₹52.35 cr周末2:₹7.75 cr在商业中下降:印度85.20%Biz,“他写道。

#fan在biz下降......周末1:₹52.35 crweekend 2:Biz中的₹7.75 crdecline:印度85.20%。

- 2016年4月25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塔拉斯共享最新系列:

#fan [第2周] Fri 1.70 Cr,SAT 2.65 CR,Sun 3.40 Cr,Mon 1.10 Cr,Tue 1 Cr,周三85 Lacs,Thu 75 Lacs。全部的:₹82.95 cr。印度贝斯。

- 2016年4月29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Shah Rukh Khan Starrer Fan赢得了卢比。71.50 CR在七天内。周末赢得了良好资金的电影目睹了周一(4月19日),周二(4月19日)和周四(4月21日)的收藏品下降。

还阅读:有机会与粉丝思维希望受众喜欢它:莎瑞卡汗

从批评者那里得到竖起大拇指的电影已经从观众那里得到了混合的反应。

看到照片:你能猜出李某的女孩,穿着黑色和红色传统服装,都忙着摆姿势吗?

在很长一段时间后,返回否定负面角色的莎瑞科汗又受到了批评和电影兄弟会,因为他的表现为粉丝和巨星·阿里安·凯哈纳在曼内植物指导的电影中。(阅读风扇的审查:SRK在这个Maneesha Sharma电影中是完美无瑕的)

(相片:Shah Rukh Khan Starrer'粉丝的箱子办公室收藏在图片中)

FAN已在全球共有4600多个屏幕遍布,在印度和1100多个国际屏幕中跨越3500+屏幕计数。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也给了粉丝三半的星星,并为他的表现而受到赞扬。(扇子: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反应,观看他们的评论)

她写道:“我很高兴地报告'粉丝'是一个胜利。Shah Rukh Khan扮演着他的所有优势,他恰到好处,滑入和走出明星和粉丝,在一个场景中创造了不同的身份和轮廓,并在下一步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美妙,掌握,知道性能,演员和恒星全部滚动,所有这些都在我们的服务中,即使他们为Shah Rukh Khan的Stratospheric Stardom提供。但是,这是事物,这部电影不是Simper或Slobber。即使它认识到他的明星,它也不是它的明星。它与凸起的魔鬼的眉毛(就像srk's)和点头和眨眼一样,并带来了笑话。莎娜汗一直陪伴着我们。“

SRK的去年发布迪尔丝尔有卢比。卢比。148.72 Cr。在印度和他新年快乐,发布了N 2014,是商业成功和赚取的卢比。卢比。203 Cr。在印度。他的另一个击中是罗希特·什蒂的钦奈快递(2013年)。这部电影赚了卢比。227.13 Cr。在它的一生中。

观察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作出反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