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狗即将被卖掉,金毛最后一次给它们喂奶,安静的狗妈妈让人心疼

时间:2022-02-22 12:16:05来源:宝宝育儿说

通人性的宠物犬在生活中给主人带来了很多,除了有时会给铲屎官带来一些麻烦外,它们还能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不过若是家中爱犬生下了一窝小狗,大家头疼的事情就又来了,在有限的空间中饲养一大窝小奶狗不现实,将它们遗弃太残忍,卖掉它们找新主人狗妈妈又舍不得,让铲屎官左右为难,不过有些通人性的狗子却格外懂事。

小孙在逛花鸟市场时正巧看到有人在买可爱的小金毛,乖巧的小奶狗正在狗妈妈的身下喝奶,一副非常享受的模样,天真的小狗崽不知道自己今后的命运会走向何方,它们只知道现在需要填饱肚子。不过聪明的大金毛像是知道些什么,默默给孩子喂奶,湿润的眼睛中闪烁着悲伤的光芒。

软萌的小狗蜷缩在狗妈妈身边,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这是因为它们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妈妈都会保护自己的。但是大金毛看着它们的表情却很无奈,这一次它也无能为力了,只能任由主人将小狗崽卖出。聪明的狗子知道无法和孩子一起生活,给它们寻找到新主人,孩子今后的生活才会更加舒适。

狗主人的生活条件有限,没法饲养这么一大群狗狗,只有给它们找到合适的新主人,它们今后的日子才能更加幸福。铲屎官知道自家的大狗舍不得,他也一样不舍得,只能在有顾客询问时多交代几句。看着可爱的小狗,小孙也忍不住想要饲养一只,于是也上前交谈。

因为是自家养的小狗,价格较便宜,狗主人十分耐心地对人说着小狗崽的生活习惯和饲养的注意事项,看样他是真心为它们好。他还说等大金毛身体恢复后给它安排绝育手术,毕竟这次意外怀孕带来的麻烦不少,母子分离的痛苦不希望它再承受,只能委屈它接受手术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