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起初不愿养狗的妈妈,现在却和狗狗一起在家里尬舞,真香定律?

时间:2022-02-22 10:16:04来源:宠物外号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养宠物,不过对于一些年长的人们来说,还是有点不太能接受的。因为在他们的观念里,还是觉得狗狗是看家护院的,身上有很多细菌跳蚤,不能和人类一起居住,否则家里的人也会传染上疾病的。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他就有这么一位老妈。当初要养狗的时候,妈妈是百般的反对。不过后来在妈妈的监督下,给狗狗打了疫苗做驱虫,每天把它洗的干干净净的,老妈才勉强接受了它。这一天网友想查看下狗狗在家的状况,结果却意外拍摄到了妈妈与狗狗玩耍场景!只见妈妈拉着狗爪子,在地上是跳来跳去的!

没想到以前这么不待见狗狗的妈妈,现在却拉着狗狗一起尬舞起来,这变化的有点大呀!所以说妈妈都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的,看到可爱的狗狗,谁都会很喜欢吧!

狗狗:铲屎的,你就把我带回家吧,你知道真香定律吗?你妈妈的事,由我来搞定!相信我,不久之后你妈会比疼你还要疼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