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慧聪要求审查委员会在“圣诞老人”电影中听到DSGMC

时间:2022-02-22 08:46:05来源:

德里高等法院今天要求中央电影认证(CBFC)听到德里锡克教吉尔德瓦拉管理委员会(DSGMC),已声称即将举行的电影“圣诞老人PVT Ltd”取笑锡克教徒社区。

Juse Jeice J R Midha在替补席后的政府告知DSGMC的会员明天在孟买的CBFC主席关于电影的情况下会议,该电影于4月22日公布。

今天的最高法院询问了Shiromani Gurdwara Parbandhak委员会(SGPC)律师的最高法院,他可以提出请愿和挑战,以便他们觉得电影中受到的任何一个方面。

高等法院听取了DSGMC和其他两项针对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和其首席执行官Anurag Shrivastava的请求,其中据称他们没有遵守法院给出的3月29日的指示。

3月29日,由首席大法官G Rohini领导的长凳曾指示CBFC重新考虑对电影发出的“U / A”认证,并要求它在通过适当的秩序之前对该问题听取武士代表的机会。

POST替补席还要求CBFC作为代表作为DSGMC提出的请愿书,这已声称电影可能导致“干扰”。

在今天出现的听证会上,DSGMC据称,CBFC有“秘密地”于4月7日通过了一个订单,而不会听到关于电影的认证,尽管是法院的方向。

对抗DSGMC索赔,政府常规律师Anil Soni告诉法院向他们发送了适当的消息,但他们在CBFC之前没有出现讨论。

“他们(请愿者)是那些没有借此法院授予的机会的人。他说,我们在缺席的情况下通过了秩序,“他说。

阅读更多

孟买高等法院寻求宣誓书“圣诞老人”的电影院拒绝禁止发布“圣诞老人的幽默,在公共话语中是社会惠顾的”公共话语“的幽默是必要的,这是最后一次笑道在圣巴坦纳扮演一个大使妻子

为请愿人出现的律师表示,他们没有收到CBFC的任何此类沟通。然后Soni表示,DSGMC成员明天可以在孟买迎接CBFC官员。

在听证会期间,法院表示,应授予DSGMC的一次机会讨论CBFC的问题。它还表示,在听到请愿人后,CBFC通过CBFC通过了新订单。

在审计比赛前的申请中,审查委员会在审查委员会的决定上旨在证明它在基础上证明它没有任何反感。

在其在Poichchch之前提交的请愿书,DSGMC留下了这部电影的释放,审议它“歪曲了”社区,并投影了“诽谤和诋毁方式的社区人格”,这可能导致“干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