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水妈妈”和女足专访要来咯!】恒大当年的那些钱,是怎么花出去的

时间:2022-02-21 20:16:04来源:五星体育

亚洲杯冠军中国女足球员、功勋女足主帅水庆霞专访,广州极端限薪,海港球员贾博琰留洋,姆巴佩绝杀皇马......一切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0点《五星足球》节目!

《玫瑰之约》

就在今天凌晨,中国女足又传来好消息!中国留洋球员沈梦雨在苏超女足联赛中为再度破门,这也是她个人留洋生涯的第三粒入球!作为中场的沈梦雨能在欧洲获得如此表现,对于国家队而言无疑是个积极的信号。

随着中国女足在本届女足亚洲杯夺得冠军,时隔16年再次问鼎亚洲之巅,女足姑娘们以连场逆转越南、日本和韩国的“女足精神”挽回了亿万球迷的心!而对于女足姑娘们来说,以亚洲冠军的身份进入世界杯,水庆霞和这支国足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今夏的亚运会以及此后的比赛里,沈梦雨和张琳艳等年轻球员必将挑起大梁!

大年初七中国女足从印度乘坐包机返回中国,在过去这两周的隔离生活中,外界对于这支铿锵玫瑰的讨论从未停歇,在今天的《五星足球》玫瑰之约栏目中,节目组通过视频的方式连线了本次随中国女足获得亚洲杯冠军的上海女足成员,赵丽娜、杨莉娜、李佳悦和肖裕仪都将和我们分享她们的故事。

当然,中国女足能够取得现如今的成就,也离不开主教练水庆霞的指导,在亚洲杯上优秀的临场指挥成为了球队最终捧杯的最关键因素!虽然从全运会接手这支女足只有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但同样从球员时代一路走来的水庆霞通过其出色的共情能力,让这支在东京奥运会后正处于绝对低谷的中国女足一步步走向巅峰!对于这支球队和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水庆霞又有哪些想说的呢?今晚的节目我们也将采访这位中国足球功勋主帅!

《五星最焦点》——广州队的那些年,那些钱

近日,广州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足球俱乐部球员定编及薪资标准》,令人震惊的是俱乐部给出的最高年薪调整为税前60万元人民币,较此前的封顶年薪500万元降幅高达88%。此消息一出立刻激起了外界的讨论,虽然广州已经确定了走上自我造血的道路,可如此极端的降薪能够改善些什么呢?毕竟由奢入俭向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此刻的广州队不得不令我们再次回想起那些年“挥金如土”的时光,与现如今的处境相比,这支昔日的亚洲豪门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呢?今晚的《五星足球》节目中,我们将与您一同关注广州足球过去的“由俭入奢”和未来的“由奢入俭”......

《五星最焦点》——姆巴佩

本赛季欧冠联赛进入到了八分之一的争夺中,而大巴黎与皇马的对决也因为今夏合同即将到期的姆巴佩而变得尤为精彩!而在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正是凭借着姆巴佩的读秒绝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一球小胜来访的皇家马德里。

被外界视作为“双向奔赴”的皇马和姆巴佩,据报道称二者的谈判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然而欧冠的过早相遇或许也成为了其中的插曲,对于本赛季早已将欧冠冠军设定为目标的大巴黎和姆巴佩而言,欧冠仍旧是至今最重要的任务!至于皇马又是否会在这一战中向“姆皇”证明些什么呢?今天的《五星足球》五星最焦点板块将与您一同解析!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与您一同关注18岁海港小将贾博琰留洋的最新情况!这位上海海港培养出的潜力新星,又能否成为中国球迷的又一大期待呢?而在其他板块中,《冬窗风云》和《全民制作人》也将与您一同关注内外足球的焦点内容!一切精彩尽在今晚20点《五星足球》,敬请期待!

发现 I 足球 I 乐趣

《五星足球》今晚20点

不见不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