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今天发布:观看Shah Rukh Khan电影的五个理由

时间:2022-02-21 19:46:26来源:

粉丝,这部电影将在一直看到Shah Rukh Khan的双重作用后,由于所有正确的原因激起了观众的兴趣。这是粉丝可以制作一个引人注目的手表的五个原因列表。

还阅读:粉丝电影评论:Shah Rukh Khan恰到好处,滑入和驾驶室

1.双重作用的SRK:这是SRK粉丝的双重治疗,因为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将在同一框架中看到两个Shah Rukh Khans。这一命题更有趣的是,这两个头像互相撞击。虽然在一个,SRK是一个叫做Gaurav的25岁的粉丝,另一个人看到了SRK演奏了一个50岁的超级巨星艾莉安娜哈娜。(SRK in Fan:Simpleton,Anti-Hero,情人,超级巨星,一体化)

2.SRK,超级明星:如果您曾经想过一部电影(不是纪录片)关于SRK的超级巨星,他如何生活,行为,散步,对待他的粉丝,他的团队以及当相机关闭时他喜欢的东西,风扇将提供潜行偷看他的超级园生活。(扇子: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反应,观看他们的评论)

3.不是浪漫的爱情故事:我们知道SRK是浪漫之王,但即使是国王需要休息一次。粉丝看起来不像米尔浪漫的典型陈词滥调,所以已知YRF生产。这个概念看起来很兴奋,并且Srk在它中很像蛋糕上的樱桃。

4.新的领先女士:我们拥有众所周知的模特,Waluscha Desousa和Veteran演员Sachin Pilgaonkar'女儿Shriya Pilgaonkar将他们的印地语电影与粉丝一起亮相。它们都没有出现在拖车中只会增加谜团。

5.SRK和YRF聚集在一起:SRK和YRF一直形成一个获胜对。两者都欠他们彼此成功的主要部分。与才华横溢的导演曼欣·沙姆达指导这一点,它只是从粉丝中预期很多自然。

观察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作出反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