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h Rukh Khan为妻子Gauri演奏一个女孩时

时间:2022-02-21 19:46:25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现在已经与Entrepreneur Kauri Khan结婚,他说,他并不容易与他的妻子在婚前联系,他甚至曾经欺骗过她的家人女孩的声音。

等待他高度预期的电影“粉丝”释放的Shah Rukh Khan在Ace Comedian Kapil Sharma的第一集分享了他的个人生活,即将到来的“Kapil Sharma Show”,周一在首都拍摄。

当Kapil问“Chennai Express”明星关于'Selfie'文化,Shah Rukh说:“与今天我们有手机的不同,我们的时代早些时候只有固定电话。因此,每当我想和Gauri谈话时,我曾经用女孩的声音说话,因为她的兄弟Vikrant曾经挑选电话。“

“所以我曾经说过,”你好,我可以用女孩的声音说话,他曾经认为我是她的女性朋友。即使直到今天他(vikrant)也不知道是我每次常常打电话的人。但是在观看这一集之后,他将知道,“他补充道。

Shah Rukh将在“粉丝”中发挥双重作用,它由Maneesh Sharma指导。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发布。SRK早些时候在1998年电影“重复”中发挥了双重作用,其中也主演了女演员Juhi Chawla。

“Kapil Sharma展示”,标志着Kapil在电视上的回报,在4月23日播出。该节目将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