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ana Katic离开'城堡'

时间:2022-02-21 19:46:30来源:

女演员Stana Katic正在留下“城堡”在演奏凯特·贝克特队八季的领先作用后。

自2009年首映自2009年首要以来,这位37岁的女演员在犯罪系列中发挥了贝克特,在ABC决定不续签“预算原因”后,不会返回计划的第九赛季。

她的二星级Nathan Crealion,45岁,曾在贝克特的丈夫Rick Castle举行,预计会返回九个季节,如果较短的13集运行。

Katic没有评论她离开的原因,但是说:“而不是分散来自一个惊人的经历,我想说我非常感谢ABC让我有机会成为A的一部分很爱的表演。谢谢粉丝。“

katic不是唯一一个离开节目的女性明星,第八季也将是塔马拉琼斯的最后一个,他扮演了举行的医疗审查员Lanie Parish。

AB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凯特贝克特在过去的八年里一直是我们受欢迎的系列”城堡“的心爱的性格。我们感谢Stana Katic的才能和奉献该系列,我们希望继续我们的关系。Tamala Jones也是该系列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很感激她是“城堡”的一部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