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舒默警告了男朋友Ben Hanisch的妈妈关于媒体审查

时间:2022-02-21 19:46:27来源:

喜剧演星艾米·舒默说,她警告她的男朋友Ben Hanisch的妈妈关于媒体检查。

这位34岁的“TrainWreck”的明星与Jimmy Fallon一起坐下来,“今晚的展示”说,她问Deb(Ben的母亲)每当她接到记者的呼叫时都会说“没有评论”。

“我告诉他们,”看,记者会打电话给你,因为这是他们所做的,他们将来到房子里,“他们所做的。

“我告诉她,'Deb,他们会打电话给你。只是说'没有评论'。她就像,“我得到它,艾米。我知道了。没有意见。不是问题。甚至没有10分钟后,我收到了一个谷歌提醒,说,时间杂志(报告)那个Deb就像,“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她的生活。”太远了!“舒默回忆道。

喜剧演员涌现在她的男朋友身上,说他们瞬间坠入爱河。

“我们遇到了,完全坠入爱河,这真的很好,”她说。

“这是因为我认为他真的很可爱,我觉得人们就像,'什么?约会艾米?但他一直都是他的牙齿!“人们感到震惊,”她笑话地添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