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次Irrfan Khan在屏幕上展示了他有趣的一面

时间:2022-02-22 08:45:54来源:

IRRFAN KHAN,谁是宝莱坞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始终以他在屏幕上描绘的人物中表现出多功能性和新性。从塔尔瓦尔举行一名警察,在帕安辛格突然的运动员,Irrfan一直以纯粹的表演技巧为生活带来了屏幕上的人物。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他做得很多戏剧,但他已经发痒了你有趣的骨头,让你笑,直到你的肚子疼。这是看着他的角色让你微笑。

1.来自Piku的Rana:讽刺的拉娜有自己的说法,他让我们认为如果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说最困难的事情可以毫不费力地说。

2.来自丛林书的Baloo:虽然每个人都很兴奋地看着他们的童年冒险丛林书,但Irrfan Khan Baloo的角色增加了兴奋的味道。Irrfan的搞笑对话送达了对角色的全面司法。

3.来自AIB派对歌曲的Irrfan:从未在任何派对或舞蹈歌曲中出现的Irrfan Khan,给我们肋骨发痒派对歌曲,所有时间都与AIB一起让我们在整个视频中笑。

4.从Metro生活中的巨头:Irrfan Khan用良好的幽默感起着困惑的角色。

5.Vikram来自谢谢:他描绘了一个害怕他的妻子的男人的角色,它也被Irrfan脱离了舒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