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舞表演'不是基于海伦:Kaustav Narayan Niyogi.

时间:2022-02-22 09:45:53来源:

自从该项目被宣布的投机以来,普罗哈巴巴特的“歌舞表演”是基于女演员海伦的生活,但电影导演Kaustav Narayan Niyogi垃圾垃圾垃圾。

“这不是真的。这是一个来自吉尔卡德的女孩的故事,他们远离她的村庄,到达孟买,去迪拜,然后再次返回孟买作为'pa'。它根本没有连接到海伦,“Kaustav告诉PTI。

“歌舞表演”标志着Kaustav的导演首次亮相,谁是着名的广告制作人。

这部电影由Filmmaker-Actress Pooja Bhatt制作,主任说他在Bhatt建议他的标题后两周内写了这部电影。

“Pooja(Bhatt)哄骗我长时间制作一部电影,我决定采取暴跌。有一天,她只是给了我标题的“歌舞表演”。我在两周内写了一个故事,我们准备好了,“他补充道。

浪漫的戏剧明星罗莎查多德在一个小镇女孩的主要作用,使其在魅力行业中大。

Kaustav说“Masaan”的明星是一位成就的女演员,他确信她会对这个角色进行正当性。

“她(Richa)是一位成就的女演员。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作用。它具有高度和低点,非常具有挑战性。她努力工作,我对她没有任何疑问。她很棒,“他说。

这部电影编年值攀登PA和堕落的记者之间的关系,由“Hunterrr”星团Gulshan Devaiah发挥作用。

当他自己“沉重的饮酒者”时,kaustav模仿了Gulshan的特征。

“我曾经是一个沉重的饮酒者,因为习惯,我已经来到了死胡同。我完全绝望。因此,古山的特征受到自己的生活。我也见过高点和低点,“他补充道。

“歌舞表演”,第27届第27届释放,也是星星蟋蟀Sreeesanth在灰色的角色,蠕虫说他将是电影中的“惊喜”包。

“Sreeesanth非常好。对于像他这样的非演员,他有很大的屏幕存在。他最初令人沮丧,但他做得很棒。他将成为电影中的惊喜,“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