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写给马哈拉施特拉厘米,想要犯罪分公司探测器

时间:2022-02-22 08:46:18来源:

据称自杀的父母普拉提岛普莱斯·帕拉提·佩雷·佩雷(Pratyusha Banerjee)已经写信给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要求孟买警察犯罪分支探讨。

在他们给厘米的信中,他们据称,Pratyusha的男朋友和演员 - 制作人Rahul Raj Singh是“对她的死亡仅负责”。

“......她从猎物到了Conman Rahul Raj Singh,谁不仅欺骗了我的女儿,也不是对死亡负责,而且还欺骗了许多像她这样的无辜女孩对卢比的Lakhs的曲调,”4月13日的信说,“由Pratyusha的母亲Soma Banerjee签名。

这封信,也已发给国家部长(首页)澳门警察专员Dattatray Padsalgikar和警察联席专员(法律和秩序)Deven Bharti,据称他们的投诉没有被警察发表呼吁。

女演员的母亲声称,而不是认真调查此事,邦纳加尔警方在案件登记时,就会向被告释放被告销毁证据。

阅读更多

Kamya Punjabi在Pratyusha Banerjee的短片争议:我将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入狱,没有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不是没有筛选Pratyusha Banerjee的电影,从Rahul Raj Singh:Kamya Punjabihad Rahul Raj Singh Loved Pratyusha Banerjee,他不会在她的电影周围创造争议:Kamya Punjabipratyusha Banerjee第一个死亡周年纪念日:我会为Pratyusha而战,直到最后,Kamya Punjabikamya Punjabi拒绝了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的诽谤索赔

“他(Rahul)也一直威胁着我们和证人。我的女儿的死是彩色的,被描绘为因抑郁而犯下的自杀,“它说。

“我们对您的吸引力是,案件的调查应转移到孟买犯罪分行,以便进行公平调查,以便在我们女儿不合时宜的死亡之后完成司法,”这封信进一步说。

在4月1日在戈罗顿的居住地发现了“巴利卡巴德布”的女演员。然后她被拉胡尔赶到了奥尔河的一家医院,她被宣布死了。

已被预订的自杀者被预订的Rahul在自4月3日以来,在博尔瓦尔蒂的一家医院进行了治疗。

孟买高等法院周二授予拉胡尔临时保护免于逮捕至4月18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